close
這一年收穫很多 學到很多 傷痕也很多

或許我成長了 或許我體驗了 但時間的進行並不會等人...

--

自己早就有點覺得自己消極很久

找不到 放不下 甚至認不清畢業的事實

混亂一直對我來說持續的存在

接著生命中 有了你的加入 這一切我都沒有仔細好好體驗過

到了當兵 部隊 適應 學長 受訓 生活接二連三的改變

看似開朗的我 始終想很多 始終不肯放下心防 相信....

--

however 2008到了..

我會走出自己的陰暗面...

找回我飢渴的心 我的慾望

我要變強 不再只是嘴巴說說而已...

在懶惰下去...我將不再是我...

peace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